天璇子民凝星晚

我的愿望很简单~鋆帆专属抽奖博主

  。。。。。。我就是要长期挂这个人!!看不惯安安静静的待在一边就好,以免误伤。。。。脑回路清奇~把别人逼退圈你很有成就感?B站本来就是各种评论都有,别人只是发表意见而已,有错?怎么蒸煮真实做过的事还不许不让人说?再者执离我不做评论剧情需要 但是女友大过天,粉丝算毛线朱戬做公关这样的查杰我可喜欢不起,前线小姐姐都脱粉了?你还敢说查杰好?也对毕竟粉丝滤镜还是很强大的。你有时间在这里查弹幕是谁发的不如上微博查杰脱粉了解一下!你就是闲的蛋疼!你真的了解双白么?看不懂剧情就回去重新看!既然是挂查杰,你有毛病打双白的tag?心机!不管你最后是如何处理的,都已经让人恶心还有自己去B站向别人道歉!别人怎么发的评论和你有半毛钱关系?要被你拿来借题发挥!tag我不打了!顺便你们要怎样!无所谓,只有一点自己滚去B站道歉!

评论(2)

热度(3)